2008年10月10日 星期五

雨,不停落下來……(3)

「我可以抱你嗎?」小柔輕輕地問。
「啊?」我蠢蠢地答。

在搞不太清楚為什麼她要在我的機車後座抱著我的情況下,我們啟程夜遊去了。

那畢竟還是一個學生、小男孩、傻傻的年代裡。就像我在一片茫然情況下第一次給女生牽了手,卻在事後發現她是別人的女朋友,我沒有想到第一個抱著我給我的小奔騰載的女生,會是同學的前女友!說真的,我沒有什麼抵抗,也沒有什麼抵抗的能力(XD),載著同學前女友,看著前方的同學,心裡五味雜陳。他是怎麼看待她這個行為的?她又是抱著什麼心態做出這個舉動的?我到底在這中間又是扮演著一個怎麼樣的角色?

小柔是猴子的前女友,分手不久,但是因為她是個個性很好的女孩子,所以跟我們一群同班的死黨感情也是不錯。雖然分手了,表面看起來也還算平靜,既然我們要出去夜遊,就順道邀了她一起去散散心。(我們有跟猴子說過不准帶新歡來\_/!)

依稀記得我們到了某個(情侶大量出沒的)水庫去放煙火、玩仙女棒,
還到某個公園去聊天玩遊戲(我順便在此把錢包給丟了),也到某個非常知名的廟去拜拜,順便買名產。在這裡有對情侶去求籤問愛情運,結果聽說廟助描述的情況的非常之神準,也預告了此對情侶可能走得不長久。女方哭了。體貼的男朋友也抱著她給她安慰,雖然身形臃腫,但是當他對著他的女伴說出會保護她一輩子的誓言時,看起來卻是如此的帥氣英挺!(這對愛情長場跑了八年,我看也快婚了吧。)溫馨的畫面在一個角落上演著,對角線上卻是猴子在發怒!不知道怎麼了?他好像顯得很不高興,很激動,嘴裡一直說著"那她為什麼要這樣?"、"幹嘛這樣?"等猴言猴語。

這天晚上,我掉了一個錢包,$861,行照、駕照以及一張我暗戀多年的女孩的照片。
這天晚上,有人因為占卜流淚,又因為男友的體貼笑開懷。
這天晚上,有人破口大罵,為暴風雨前的最後一段寧靜激起第一陣狂風。

沒有留言: